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轮播 > 内容

周建文主持召开“三大片区”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08:53     字体:

  3月25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三大片区”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进一步分析研判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动员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抢时间、破难题,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加速。

  640.webp (1).jpg

  区领导乔继明、王兆海、李红梅、王金、钱越茂等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城北片区、沿黄片区、东部片区项目建设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根据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逐一为项目诊断把脉、分析症结,提出相应的思路,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周建文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和有力抓手。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必须保持定力、顶住压力、全面发力,采取强有力措施,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进度不慢”,善作善成,强力推进三大片区建设。要看清项目建设形势,正确认识差距不足,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深刻研究分析原因,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转变干部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分管领导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认真主动解决分管领域问题,做到一线发现问题、一线研究问题、一线解决问题;要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堵点难点问题。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项目建设标准和程序,在加强质量监管的同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