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湖滨基层 > 内容

交口乡野鹿村:服务从“头”开始 温暖从“心”出发

发布日期:2024-03-20 08:33     字体:

  “以前出门不方便都是自己在家随便理理,如今志愿者上门理发,很是方便。”野鹿村村民老王高兴地说。

  640.jpg

  近日,交口乡野鹿村党员、妇女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立便民理发点,开展“公益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免费理发。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每位前来理发的村民,询问他们对发型的要求。伴随着清脆的“咔嚓”声,志愿者一边娴熟的理头,一边与村民们唠家常,宣传惠民政策,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呈现一派温馨热闹的景象。此次活动,不仅践行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也让村民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便利服务,营造了和谐友爱互助、邻里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交口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理发只是志愿服务的一种形式,今后该乡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