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湖滨要闻 > 内容

文明创建 志愿同行——致区直机关广大志愿者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4-03-29 08:50     字体:

  文明创建志愿同行

  ——致区直机关广大志愿者的一封信

广大区直机关志愿者们:

  冬去春来磨一剑,志愿笃行助创城。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全力以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争做贡献。在此,我们向所有支持、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的区直机关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同行!是你们不辞劳苦、默默奉献,清理牛皮癣、废旧家具等垃圾,打扫楼道、花坛、停车场等场所,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城市的每一寸土地,用臂膀扛起了志愿服务的初心使命;是你们风雨兼程、始终如一,在交通路口、拥堵路段用挥动的红旗、吹响的哨子演奏着文明交通进行曲,使得城市的交通更顺畅,市民的出行更安全;是你们担当作为、发挥所长,踊跃参与“双服务双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清洁家园”结对共建等活动,宣传“创文”“创卫”知识,开展问卷调查、倡导文明礼仪,在每一个细节展示城市形象,引领社会文明风尚;是你们用汗水和智慧、热情和微笑、奉献和包容,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文明实践,传递了一股股文明力量,用爱温暖一座城,一个个“红马甲”“小红帽”化成了湖滨区文明灵动的名片。

  各位奋战在创建路上的区直机关广大志愿者们,让我们坚守初心、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争取创建成功!

  中共湖滨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4年3月27日                           


打印